讴歌新款NSX即将亮相 限量350台 搭3.5T混动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讴歌新款NSX Type S将于今年8月12日在蒙特利汽车周中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采用限量形式销售,共将提供350台。

讴歌新款NSX即将亮相 限量350台 搭3.5T混动-图1

讴歌新款NSX即将亮相 限量350台 搭3.5T混动-图2

讴歌新款NSX即将亮相 限量350台 搭3.5T混动-图3

讴歌新款NSX即将亮相 限量350台 搭3.5T混动-图4

外观方面,参考官方预告图与我们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进气口将采用熏黑式格栅填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矩阵式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前翼子板配有散热口,同时后翼子板位置设计宽大导流槽,搭配底部双五辐合金轮毂,提升运动感。车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辨识度十足,尾厢上方配有小巧的扰流板,搭配宽大后包围处熏黑式扩散器,营造强烈的运动气息。

讴歌新款NSX即将亮相 限量350台 搭3.5T混动-图5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427kW,峰值扭矩645N·m,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