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将开启预售!配刀片电池/续航405公里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比亚迪全新纯电动车——海豚将于8月13日正式开启预售。比亚迪海豚采用了两厢车的外观设计,搭载了比亚迪品牌的全新LOGO,动力上配备刀片电池和输出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到301公里、405公里。

比亚迪海豚将开启预售配刀片电池/续航405公里-图1

比亚迪海豚将开启预售配刀片电池/续航405公里-图2

比亚迪海豚将开启预售配刀片电池/续航405公里-图3

比亚迪海豚提供5款主题配色,同时前保险杠造型或随配置不同有所调整,更加凸显个性化风格。与目前在售的大多比亚迪车型不同,海豚搭载了品牌全新LOGO,封闭式格栅下半部分还配备了LED装饰灯带,与灯组外侧的弧形灯带呼应,更具层次感和辨识度。此外,新车侧面线条棱角分明,配备双色或与车身主题颜色相同风格的铝合金轮毂。

比亚迪海豚将开启预售配刀片电池/续航405公里-图4

比亚迪海豚将开启预售配刀片电池/续航405公里-图5

除新颖的外观设计外,比亚迪海豚的内饰同样值得关注。从已经曝光的内饰图片看,新车内饰大量采用了曲线元素,设计风格趋于简洁。例如弧形自然且配色简洁的车门拉手,转轴操作的空调控制旋钮和换挡机构。基于部分简洁的配置,轴距达2700mm的海豚车内空间表现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