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内饰官图曝光 车内设计新颖 竞争欧拉

7月8日,比亚迪正式发布了海豚的内饰官图。从图中来看,新车车内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同时车内配色运用极为丰富,车内氛围营造更偏向豪华。从海豚的内外设计来看,新车上市后预计将与长城欧拉旗下车型展开竞争。

比亚迪海豚内饰官图曝光 车内设计新颖 竞争欧拉-图1

比亚迪海豚内饰官图曝光 车内设计新颖 竞争欧拉-图2

比亚迪海豚内饰官图曝光 车内设计新颖 竞争欧拉-图3

比亚迪海豚内饰官图曝光 车内设计新颖 竞争欧拉-图4

比亚迪海豚内饰官图曝光 车内设计新颖 竞争欧拉-图5

从官图来看,新车的车内配色与车外涂装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小巧,方向盘造型与比亚迪现有车型完全不同,空调控制区采用了滚轮式物理按键,换挡机构也被集成在这一位置。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屏并未曝光,预计这块屏幕将放置在空调控制区上方。从前侧岛台上的功能按键来看,新车将配备无线充电、电子手刹、AutoHold等功能。

比亚迪海豚内饰官图曝光 车内设计新颖 竞争欧拉-图6

比亚迪海豚内饰官图曝光 车内设计新颖 竞争欧拉-图7

回顾外观,新车的整体设计较为紧凑,整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小型纯电车型。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预计将至少提供两种续航可选。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