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信息曝光 续航405km 或三季度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比亚迪海豚的尺寸及动力信息。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宏光MINI EV、长城欧拉旗下车型展开竞争。

比亚迪海豚信息曝光 续航405km 或三季度上市-图1

比亚迪海豚信息曝光 续航405km 或三季度上市-图2

比亚迪海豚信息曝光 续航405km 或三季度上市-图3

比亚迪海豚信息曝光 续航405km 或三季度上市-图4

比亚迪海豚信息曝光 续航405km 或三季度上市-图5

回顾外观,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比亚迪旗下现有车型不同,整体风格更偏向圆润年轻,且整车线条紧凑,更适合女性消费者。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布局简约,内饰用料考究,营造出了不错的氛围。根据最新信息来看,新车的车长为4070/4125mm,轴距为2700mm,整体尺寸与欧拉好猫接近。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70kW,匹配刀片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5km。

比亚迪海豚信息曝光 续航405km 或三季度上市-图6

比亚迪海豚信息曝光 续航405km 或三季度上市-图7

在宏光MINI EV爆火后,不少车企厂商都发现了这一细分市场的商机,纷纷针对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推出尺寸较小,颜值较高的小型电动车。而在长城、五菱等传统车企纷纷出招后,比亚迪作为国内电动车领域的领军品牌也不甘示弱,推出了海豚来竞争市场。究竟这台车能否在这个受众不多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