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参数曝光!滚轮式换挡/三季度上市

近日比亚迪海豚的详细参数曝光,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海豚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1km和405km,新车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比亚迪海豚最新参数滚轮式换挡/三季度上市-图1

比亚迪海豚最新参数滚轮式换挡/三季度上市-图2

比亚迪海豚最新参数滚轮式换挡/三季度上市-图3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豚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并使用了比亚迪的全新车标,提高了整体辨识度。新车尾部采用了熏黑式贯穿车灯设计,并且刻着“Build Your Dream”标识。新车将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一种风格较为简约,另一种更偏动感。

比亚迪海豚最新参数滚轮式换挡/三季度上市-图4

比亚迪海豚最新参数滚轮式换挡/三季度上市-图5

比亚迪海豚最新参数滚轮式换挡/三季度上市-图6

内饰方面,海豚采用简洁对称的中控设计,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下方设计有滚轮式换挡杆和按键式操作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NEDC续航里程为301km、405km。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