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全新跑车正式发布 搭6.5L/2.8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兰博基尼全新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于海外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采用限量形式销售,数量仅有600辆,其中硬顶版350辆,敞篷版250辆。据兰博基尼官方透露,新车将是Aventador系列中性能最强大的车型,同时也是该系列最后一款搭载内燃动力车型。

兰博基尼全新跑车正式发布 搭6.5L/2.8秒破百-图1

兰博基尼全新跑车正式发布 搭6.5L/2.8秒破百-图2

兰博基尼全新跑车正式发布 搭6.5L/2.8秒破百-图3

兰博基尼全新跑车正式发布 搭6.5L/2.8秒破百-图4

兰博基尼全新跑车正式发布 搭6.5L/2.8秒破百-图5

兰博基尼全新跑车正式发布 搭6.5L/2.8秒破百-图6

外观方面,新车与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极为相似,仍将采用扁平化车身设计,全新前包围内部造型更为复杂,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后翼子板位置设计了宽大的导流槽,搭配门板下方凸出的侧裙与前20寸后21寸锻造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同时车门或也将沿用经典的剪刀门设计,提升辨识度。车尾部分最大改变是,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固定式尾翼,换装了主动式扰流板,搭配底部粗壮的中置排气和宽大扩散器,营造强烈的战斗气息

兰博基尼全新跑车正式发布 搭6.5L/2.8秒破百-图7

兰博基尼全新跑车正式发布 搭6.5L/2.8秒破百-图8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Aventador SVJ车型基本一致,采用大量翻毛皮革包裹座椅、门板与中控台,同时配备碳纤维饰板,搭配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强烈的运动驾驶氛围。新车还在车内多处配备专属限量版徽标,提升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574kW,峰值扭矩为720N·m,匹配7速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零百加速最快可达2.8秒,最高时速355km/h。

网友还看了
魅影 魅影 505万起 获取底价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