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推“大牛”最终版!搭6.5L引擎/限量600台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被许多网友称之为“大牛”的兰博基尼埃文塔多(Aventador)近日发布了最终版车型,新车名为Aventador LP780-4 Ultimae。据悉,新车限量发售600台,其中包括350台双门跑车和250辆敞篷跑车。并提供十分丰富的个性化定制服务,除了提供18种常规车身及内饰颜色可选外,还新增了超过300种颜色搭配供客户选择。

兰博基尼全新跑车发布配碳陶刹车/零百加速2.8秒-图1

兰博基尼推大牛最终版搭6.5L引擎/限量600台-图1

兰博基尼推大牛最终版搭6.5L引擎/限量600台-图2

外观方面,新车结合了Aventador SVJ版本的激进风格以及Aventador S车型相对优雅的设计。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且仍旧保留了经典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配有前20英寸和后21英寸锻造合金的轮毂,搭配倍耐力的P Zero Corsa高性能轮胎,并提供了多种刹车卡钳颜色供客户选择。车尾部分取消了SVJ版本的大尺寸扰流板,同时换装了造型更为夸张的扩散器,排气则采用了中置双出的布局。

兰博基尼推大牛最终版搭6.5L引擎/限量600台-图3

兰博基尼推大牛最终版搭6.5L引擎/限量600台-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4kW,峰值扭矩为7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ISR变速箱,且标配四驱系统。另外,新车的整备质量仅为1550kg,比Aventador S车型还轻25公斤,拥有与SVJ版本相同的推重比,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8秒。同时新车的四轮转向系统也进行了优化,仅5毫秒内就能响应驾驶员的转向动作,操控性和稳定性均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魅影 魅影 505万起 获取底价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