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电动车渲染图!轿跑设计/搭贯穿式灯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电动概念车型的渲染图。新车渲染图由Antoine Crobe 绘制,被临时命名为EV6 Coupe。新车车头上带有起亚的全新徽标,车身采用了具有四门轿跑及旅行车的设计风格。新车如若投入生产,或与已经发布的起亚EV6共同基于E-GMP平台打造。

起亚全新电动车渲染图轿跑设计/搭贯穿式灯带-图1

起亚全新电动车渲染图轿跑设计/搭贯穿式灯带-图2

新车车头十分扁平,配备贯穿式LED灯带和像素风格的头灯组,大尺寸格栅内部为黑色设计,搭配黑色并带有竖条幅格纹的前铲更有运动气息。侧面依旧为四门设计,隐藏式A柱不仅更显美观,预计还可增加驾驶视线。车尾造型与现款起亚EV6基本一致,略微上扬的小鸭尾,狭长的贯穿式LED尾灯预计造型激进的后扩散器提升车尾辨识度。

起亚全新电动车渲染图轿跑设计/搭贯穿式灯带-图3

起亚全新电动车渲染图轿跑设计/搭贯穿式灯带-图4

起亚全新电动车渲染图轿跑设计/搭贯穿式灯带-图5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超大尺寸的异形天窗,车内空间将更显通透。动力方面,外媒猜测新车或搭载起亚EV6 GT同款动力。据悉, 起亚EV6 GT搭载最大功率430kW,峰值扭矩740N·m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3.5秒,最高时速可达260km/h。起亚EV6 GT装配77.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超400公里。(注:上述渲染图由Antoine Crobe 设计并绘制,与起亚无关或由起亚认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