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品牌明年推8款新车 高端MPV比传祺GM8定位高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WEY品牌在明年将至少推出8款新车。具体来说,明年WEY将推出4款SUV车型,2款MPV车型和2款轿车。目前,WEY品牌原有的“VV”系列车型已经进入了清库阶段,在售的全新车型仅有摩卡一款,同属咖啡系列的拿铁和玛奇朵则将于年内上市。

WEY品牌明年推8款新车 高端MPV比传祺GM8定位高-图1

WEY品牌明年推8款新车 高端MPV比传祺GM8定位高-图2

WEY品牌明年推8款新车 高端MPV比传祺GM8定位高-图3

WEY品牌明年推8款新车 高端MPV比传祺GM8定位高-图4

WEY品牌明年推8款新车 高端MPV比传祺GM8定位高-图5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WEY品牌明年推出的4款SUV中将有一款对标理想ONE,一款为机甲风格。从这一点来看,对标理想ONE的全新车型预计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定位为中大型,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轴距也大概率在2900mm以上。而机甲风格的全新SUV预计将与同风格的坦克700类似,但从WEY品牌的定位来说,这台车将主打城市用车场景,配置和车身结构都将与坦克700完全不同。

WEY品牌明年推8款新车 高端MPV比传祺GM8定位高-图6

除了SUV之外,WEY品牌在明年还将推出两款MPV车型,一款定位商务,一款定位家用。据悉,这台家用MPV的定位要比传祺GM8还要略高一些。因此,这台车预计为中大型MPV,起售价或将在20万元以上,车长或超过5米,轴距或将超过3米。

此外,WEY品牌两款轿车也将在明年推出。毫无疑问,轿车业务的重启对于长城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也让我们对WEY轿车有了更多期待。目前有关轿车的具体信息还未透露,但官方称其中一款采用了美式肌肉车的风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