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拿铁最新消息!或10月上市 内配四屏联动

长城WEY旗下全新SUV拿铁定位紧凑级,基于柠檬平台打造,配备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柠檬混动DHT技术,搭载全新1.5T 智能混动DHT动力系统。日前网新社获悉,新车有望在今年10月完成上市。

长城WEY拿铁最新消息或10月上市 内配四屏联动-图1

长城WEY拿铁最新消息或10月上市 内配四屏联动-图2

长城WEY拿铁最新消息或10月上市 内配四屏联动-图3

长城WEY拿铁最新消息或10月上市 内配四屏联动-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熏黑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锋利的头灯组和下方采用熏黑设计的三段式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

长城WEY拿铁最新消息或10月上市 内配四屏联动-图5

长城WEY拿铁最新消息或10月上市 内配四屏联动-图6

内饰方面,新车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拉伸了车内视觉空间,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大屏、HUD显示、液晶仪表,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空调控制区的触控板,营造十足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流光氛围灯、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智能语音、手势挪车、技能口袋等。

动力方面,拿铁混动版搭载全新1.5T 智能混动DHT动力系统,系统总功率可达175kW,峰值扭矩530N.m,百公里加速7.5s,百公里油耗4.9L,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的油价来算,新车每公里油费仅需3毛钱。此外根据长城汽车的规划,新车未来还将推出1.5L插混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