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新车!搭双电机/最大续航640公里

近日,工信部公布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1年第7批)中披露了特斯拉Model Y五款车型的有关信息。其中包含了一款采用了交流感应电机和永磁同步电机搭配的双电机系统,配备能量密度168.00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640公里的新款Model Y。与现款在售的Model Y长续航全驱版相比,新车的续航里程增加了46公里,同时大幅领先比亚迪唐EV(565公里)。

特斯拉Model Y新车搭双电机/最大续航640公里-图1

特斯拉Model Y新车搭双电机/最大续航640公里-图2

特斯拉Model Y新车搭双电机/最大续航640公里-图3

特斯拉Model Y新车搭双电机/最大续航640公里-图4

特斯拉Model Y新车搭双电机/最大续航640公里-图5

其余四款车型中有两款采用了单电机动力系统,且配备了磷酸铁锂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220kW和202kW,续航里程分别可达525公里和545公里。剩下的两款车型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动力系统,其中一款车型的前电动机最大功率137kW,后电动机最大功率220kW,或为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6公里,最高时速25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