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主之家落地北京 打造积木板上海超级工厂

8月1日,特斯拉「特」别「地」“积木工厂”在北京上地特斯拉中心正式落地。由特斯拉员工以14万块积木零件、60块积木板拼合而成的“上海超级工厂”震撼揭幕,吸引特斯拉的车友们纷纷前来打卡围观。

特斯拉车主之家落地北京 打造积木板上海超级工厂-图1

特斯拉「特」别「地」“积木工厂”,是北京上地特斯拉中心“车主之家”为热爱探索的孩子与大朋友们构建的一座积木乐园,同时也是为特斯拉粉丝打造的“网红打卡地”。在这里,有充满科幻感的“火星墙面”、创意十足的“地球圆毯”,前来参加活动的车主与孩子们以浩瀚宇宙为背景,充分发挥想象力,在积木世界中畅玩。今后,车友们还可以自行组织搭建竞赛等趣味活动,在创造力的大比拼中结交更多朋友。

特斯拉车主之家落地北京 打造积木板上海超级工厂-图2

上地特斯拉中心是特斯拉车主在北京的第四个“车主之家”。作为特斯拉车主非家非办公场所的第三休闲空间,特斯拉车友们可以随时在这里或小聚、或遛娃,如同加入另一个大家庭。

特斯拉车主之家落地北京 打造积木板上海超级工厂-图3

除了“积木工厂”主题外,北京还有三个各具特色的“车主之家”。其中之一位于北京朝阳区管庄的特斯拉体验中心二层露台,「特」mini农场已是一片专属于特斯拉车友们的绿地。

特斯拉车主之家落地北京 打造积木板上海超级工厂-图4

位于北京朝阳区姚家园特斯拉体验中心的 “车主之家”,打造了北京首家宠物友好体验店。车友到这里充电时,可以进店与闻名京城的网红店猫“达标”玩耍,周末还可以带上自家“毛孩”以“宠物”会友,在小动物的环绕中纾解一周的压力。

特斯拉车主之家落地北京 打造积木板上海超级工厂-图5

喜爱健身的特斯拉车主也不在少数,于是望京特斯拉体验中心的「望」角健身房便成了他们的聚集地。每天下班后,或是与朋友一起撸铁,或是在望京附近的“最美夜跑线路”跑一圈,已经成为健身达人们的日常。

特斯拉车主之家落地北京 打造积木板上海超级工厂-图6

特斯拉不仅以“车主之家”打造人/车/生活融合的城市休闲空间,还推出了“车主同行计划”,每位车主都可以在提车后领取“专属护照”。车主护照记录了姓名、车架号和官方认证俱乐部名称,还可以展现兴趣爱好,让更多志同道合的车友们相遇。

特斯拉车主之家落地北京 打造积木板上海超级工厂-图7

通过“车主之家”与“车主同行计划”,特斯拉车主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车友俱乐部和“车主之家”,已经成为很多车主的“第二个家”。除北京外,“车主之家”的形式也在山东等地推广,今后还将开创更多有创意、有乐趣的主题活动,将节能减碳、绿色出行的意识传达给更多人,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