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7月销量暴跌69%至8621辆!仅为比亚迪三分之一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7月批发销量32,968辆,同比增长199%。得益于7月出口新车24,347辆,使得特斯拉整体销量大幅上涨。相比之下,特斯拉在华销量近乎“腰斩”,同月销量由6月份的28,138辆暴跌69%,至8,621辆,与理想8,589辆的销量成绩接近,同时仅为比亚迪纯电乘用车(24,996辆)的三分之一

特斯拉7月暴跌69至8621辆仅为比亚迪三分之一-图1

特斯拉7月暴跌69至8621辆仅为比亚迪三分之一-图2

特斯拉7月销量暴跌69至8621辆仅为比亚迪三分之一-图1

特斯拉7月暴跌69至8621辆仅为比亚迪三分之一-图3

特斯拉销量上的“腰斩”,相当一部分原因在于定价不稳定,导致消费者无所适从。以国产Model 3为例,该车最初起售价为35.58万,后续又经过了多轮降价涨价,目前其补贴后起售价仅为23.59万元,相当于最初买车的消费者“亏了”11.99万元。后续为追求更高的市场份额,不排除特斯拉会调整市场政策,通过继续对Model 3/Y进行降价获取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另外在产品质量方面,网上不断曝出特斯拉事故问题,让消费者对其产品质量产生质疑。其中尤以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维权事件影响最大,因此很多消费者也表示不会再考虑购买特斯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