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最新消息 续航提升 性能版续航曝光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疑似特斯拉Model Y的申报信息。从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的续航里程为640km,其续航水平较现款的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594km)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的动力信息也被首次曝光,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NEDC续航为566km。

特斯拉Model Y最新消息 续航提升 性能版续航曝光-图1

特斯拉Model Y最新消息 续航提升 性能版续航曝光-图2

特斯拉Model Y最新消息 续航提升 性能版续航曝光-图3

自上市以来,特斯拉Model Y就备受关注。而就在不久前,特斯拉Model Y再次降价,进一步冲击着细分市场。正因如此,国内造车新势力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在刚刚过去的7月,蔚来也丢掉了国内新势力销量冠军的位置,而二线、三线的新势力们也悄悄采用降价的方式来谋求更多销量。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特斯拉的降价一方面有割韭菜的嫌疑,但另一方面确实也倒逼国内新能源车企不断进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