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7月销量遇冷!Model Y环比下跌超八成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今年7月份国内新能源销量排名,不久前官宣降价的特斯拉Model 3以6,477台的成绩位居第六名,而在今年7月新增标准续航版车型的特斯拉Model Y更是跌出了销量前15名。据乘联会公布的特斯拉中国销量来看,特斯拉Model Y在今年7月的销量仅有2,144台。

特斯拉7月销量遇冷Model Y环比下跌超八成-图1

特斯拉7月销量遇冷Model Y环比下跌超八成-图2

结合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在今年1到6月份的单月销量数据看,特斯拉Model 3的7月销量同比下滑41.2%,环比下滑60.8%,仅高于今年4月的6,264台。而特斯拉Model Y环比下滑幅度超过八成,约为81.6%,不及比亚迪元EV、哪吒V等纯电动车型。

特斯拉7月销量遇冷Model Y环比下跌超八成-图3

特斯拉7月销量遇冷Model Y环比下跌超八成-图4

特斯拉7月销量遇冷Model Y环比下跌超八成-图5

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在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于7月推出后,由于订单过多,一度导致特斯拉官网出现瘫痪的情况,其排产订单或延后至今年9月份。如若上述消息确切,随着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在8月份的陆续交付,特斯拉的销量数据有望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