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德国工厂新消息!或于今年底生产Model Y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或将在2021年底前在欧洲量产Model Y车型,而生产该车的为特斯拉德国工厂,该工厂此前曾被报道开工进度延期。据悉,德国工厂生产的首批Model Y车型数量有限,但后期产量会逐步提高。另有消息称,为了避免欧洲部分车辆交付延期,特斯拉已开始将中国上海工厂生产的车型出口至欧洲。

特斯拉德国工厂新消息或于今年底生产Model Y-图1

特斯拉德国工厂新消息或于今年底生产Model Y-图2

特斯拉德国工厂新消息或于今年底生产Model Y-图3

据外媒消息,特斯拉德国工厂生产进度延期原因之一或为电池生产线的建造进度问题,该工厂除特斯拉Model Y车型外,还有望投产特斯拉4680电池。上周,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信息,4680电池的性能等指标已经得到验证,同时生产验证环节已临近结束,但该电池在正式量产之前还需要对生产流程进行改进优化。

特斯拉德国工厂新消息或于今年底生产Model Y-图4

特斯拉德国工厂新消息或于今年底生产Model Y-图5

特斯拉Model Y是特斯拉品牌旗下的一款畅销车型,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其和Model 3在今年第二季度在全球市场共交付199,409辆。国内市场方面,特斯拉Model Y在上月增加了标准续航版,从而将该车系的起售价格降低至27.6万元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