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6月销量49,765台!全新车型今年三季度上市

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称,比亚迪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情况,比亚迪今年6月销量49,765辆,同比增长52.5%,环比增长10.2%。新能源车型销量40,116辆,同比猛增207.1%,销量创新高,其中DM车型销售20,100辆,EV车型销售20,016辆。新车方面,比亚迪上海车展发布旗下纯电两厢车EA1,新车被命名为海豚。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内上市。

比亚迪6月销量49765台 第三季度上市纯电两厢车-图1

比亚迪6月销量49765台 第三季度上市纯电两厢车-图2

比亚迪6月销量49765台 第三季度上市纯电两厢车-图3

比亚迪6月销量49765台 第三季度上市纯电两厢车-图4

比亚迪6月销量49765台 第三季度上市纯电两厢车-图5

比亚迪6月销量49765台 第三季度上市纯电两厢车-图6

外观方便,海豚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语言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LOGO,辨识度极高。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配有全新造型轮毂。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配有大尺寸扰流板,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感。

比亚迪6月销量49765台 第三季度上市纯电两厢车-图7

内饰方面,海豚配有悬浮式液晶仪表与大尺寸中控大屏,储物空间丰富,同时海豚还将提供多个内饰配色可选。动力方面,海豚搭载一台电机和比亚迪研发的刀片电池,最大功率为70kW。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