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首款轿车ET7路试曝光!比Model S大一圈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蔚来ET7的路试谍照。新车是蔚来品牌的首款轿车,定位中大型,提供150kWh的固态电池包可选,续航里程超过1000km。目前新车已经上市,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8万-52.6万元,将于明年一季度完成交付。

蔚来首款轿车ET7路试曝光比Model S大一圈-图1

蔚来首款轿车ET7路试曝光比Model S大一圈-图2

尽管已经上市,但是新车的量产版车型还并未亮相。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尾向上翘起形成小鸭尾设计,运动范儿十足。此外新车配备贯穿式的尾灯和高位刹车灯,极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98*1987*1505mm,轴距为3060mm,比同级别的特斯拉Model S还要大一圈。

蔚来首款轿车ET7路试曝光比Model S大一圈-图3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内采用蔚来第二代数字座舱技术,并且搭载高通第三代数字座舱计算平台,可提供5G网络、V2X、蓝牙5.2、Wi-Fi 6、UWB等车载移动互联与通讯能力。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蔚来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NAD,可以逐步实现高速、城区、泊车、换电等场景的自动驾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