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T7路试谍照!续航超1000公里/预计明年初交付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组蔚来全新轿车——ET7的路试谍照。新车在今年1月9日开幕的NIO DAY上正式发布,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开始交付。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蔚来家族式的设计,动力配置上预计会提供多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

蔚来ET7路试谍照续航超1000公里/预计明年初交付-图1

蔚来ET7路试谍照续航超1000公里/预计明年初交付-图2

从本次曝光的路试谍照看,新车车身修长,车身采用了溜背设计风格,与如今在售的比亚迪汉、小鹏P7近似。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十分简洁的贯穿式尾灯,内部灯带修长,没有过多的修饰。新车侧面配备了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和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车窗边缘位置还点缀了镀铬装饰条,使得整体造型更加精致。

蔚来ET7路试谍照续航超1000公里/预计明年初交付-图3

蔚来ET7路试谍照续航超1000公里/预计明年初交付-图4

蔚来ET7路试谍照续航超1000公里/预计明年初交付-图5

从此前曝光的蔚来ET7车型图片看,新车搭载分体式大灯,同时前脸采用了电动车惯用的上封闭、下进气的布局。此外,蔚来ET7的车顶前部部分凸起,疑似为雷达摄像头等有关的驾驶辅助设备。(部分配图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