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Model S大一圈 蔚来ET7轿车下线 续航1000km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首台蔚来ET7生产线验证样车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经进入了试生产阶段,将于2022年一季度交付。值得一提的是,生产线验证样车是用于工程验证和生产线工艺确认的试制车辆,整车功能已经全部完善。厂商将通过验证样车的情况对生产线进行微调,以保证正式生产时的稳定。

比Model S大一圈 蔚来ET7轿车下线 续航1000km-图1

比Model S大一圈 蔚来ET7轿车下线 续航1000km-图2

比Model S大一圈 蔚来ET7轿车下线 续航1000km-图3

比Model S大一圈 蔚来ET7轿车下线 续航1000km-图4

目前蔚来ET7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为44.8万-52.6万元。此外新车将提供150kWh的固态电池包可选,续航里程超过1000km。作为蔚来的旗舰级产品,蔚来ET7定位为中大型轿车,长宽高为5098*1987*1505mm,轴距为3060mm,比同级别的特斯拉Model S还要大一圈。

作为旗舰级产品,蔚来ET7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新车车内采用蔚来第二代数字座舱技术,并且搭载高通第三代数字座舱计算平台,可提供5G网络、V2X、蓝牙5.2、Wi-Fi 6、UWB等车载移动互联与通讯能力。

辅助驾驶层面,蔚来ET7搭载最新的蔚来自动驾驶技术NAD,将逐步实现高速、城区、泊车、换电等场景,这套自动驾驶的实现,依靠的是NIO Aquila蔚来超感系统和NIO Adam蔚来超算平台,新车是首款搭载NVIDIA Drive Orin的量产车型,整车算力具有学习和冗余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