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旗舰轿车ET7谍照 续航超1000km 明年初交付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蔚来ET7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此前已经正式上市,并将于明年一季度开启交付。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基于蔚来全新的NT2.0平台开发而来,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km。

蔚来旗舰轿车ET7谍照 续航超1000km 明年初交付-图1

蔚来旗舰轿车ET7谍照 续航超1000km 明年初交付-图2

蔚来旗舰轿车ET7谍照 续航超1000km 明年初交付-图3

从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蔚来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灯组造型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新车侧面采用了与特斯拉Model S相同的轿跑风格,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整车造型低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顶部配有激光雷达和摄像头,总算力高达1016 TOPS,可实现高级别自动驾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98*1987*1505mm,轴距为3060mm。

蔚来旗舰轿车ET7谍照 续航超1000km 明年初交付-图4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前180kW+后300kW的电机组合,综合功率480kW,最大扭矩850N·m,0-100km/h加速时间在3.9秒内,全系标配智能空气悬架和CDC动态阻尼控制系统。续航里程方面,70kWh版本的续航里程超过500km,100kWh版本的续航里程超过700km,150kWh版本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