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全新高端皮卡曝光,搭载2.0T高功率汽油发动机

根据第347期工信部新车公告显示,于近日曝出路试谍照的长城炮全新高端皮卡正式曝光,新车前脸采用了与坦克600相同的前大灯组和大尺寸镀铬中网格栅,前保险杠猜测为适合越野环境的高强度铁质材料组件,保险杠下部可以看到两个明显的红色拖车钩。工信部申报图中所展现的长城炮全新车型还具备涉水喉、宽大黑色越野轮眉、越野式龙门架,以及类似猫背式排气的黑色排气机盖,笔者猜测未来长城炮全新高端车型也将分为越野版、乘用版等不同配置版本,图中所展现的应当是越野版车型。

长城炮全新高端皮卡曝光搭载2.0T高功率汽油发动机-图1

长城炮全新高端皮卡曝光搭载2.0T高功率汽油发动机-图1

长城炮全新高端车型车身尺寸为5465/5496×1992×1960mm,货箱尺寸为1500×1520×480mm,轴距为3350mm,车型总质量为3140kg,车型整备质量为2515kg,额定载质量为300kg,接近角/离去角为30°/28°,轮胎规格为265/65R18、LT265/65R18。根据申报信息显示,长城炮全新高端皮卡整体尺寸比目前在售的长城炮任何一款原厂量产车都要大,接近角、离去角超过长城炮越野皮卡,进一步印证了笔者上述有关该车是越野版的猜测。根据产品定位可以推断,这款车在长城炮产品谱系中的定位,应当类似于丰田Tacoma在丰田皮卡中的定位,中型大尺寸高端皮卡。

长城炮全新高端皮卡曝光搭载2.0T高功率汽油发动机-图3

长城炮全新高端皮卡曝光搭载2.0T高功率汽油发动机-图4

其他方面,新车可以选装天窗、后组合灯、侧踏、前绞盘、ETC车载装置等配置,并且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的钢板弹簧片数判断,新车依旧会采用多连杆后悬,延续长城炮一直以来的高端皮卡定位。动力方面,工信部申报动力并非此前猜测的长城3.0T动力系统,而是采用了与单排皮卡火炮相同的2.0T GW4C20B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猜测仍会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工信部申报油耗为百公里11.6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