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四强!中国第一!2021年中国最畅销皮卡——长城炮

2020年伊始,皮卡车市正式推出“BEST PICKUP TRUCKS——皮卡车市年度车型评选”,对上一年度出现的、并在市场上有杰出表现的产品进行专业评选,根据市场表现、行业认可以及用户反馈综合评定出年度大奖。今年,“BEST PICKUP TRUCKS OF 2021——2021年皮卡车市年度车型评选”如期而至,继续对2021年度市场上的优秀产品进行综合评定,选出对整个市场有引领作用的强势产品。其中,长城炮不负众望,荣膺皮卡车市“2021年度车型评选”之“最畅销皮卡”殊荣!

世界四强中国第一长城炮荣获皮卡车市年度最畅销皮卡-图1

2021年是皮卡市场充满变革的一年,政策方面多是喜讯,全国多地相继放开皮卡进城限制,推动皮卡成为百姓之车,《多用途货车通用技术条件》正式出炉,明确规范皮卡标准,推动皮卡市场向上发展。而市场大环境方面,虽然受到疫情和芯片短缺等多重因素的影响,2021年皮卡市场仍然展现出强大的活力与潜力。

世界四强中国第一2021年中国最畅销皮卡——长城炮-图1

长城皮卡作为国内皮卡市场的领头羊,2021年销量再创新高,全年销售233006辆,其中海外销售43599辆,同比大增119%,连续24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而长城炮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年销127940辆,上市两周年销量超20万辆,持续蝉联国内皮卡销量冠军。所以,长城炮荣膺“皮卡车市年度最畅销皮卡”殊荣实至名归。

“年度最畅销皮卡”是如何炼成的?

然而,销量成绩并不是诠释“年度最畅销皮卡”的唯一维度,能成为最畅销皮卡,长城炮更是在品牌升维、产品实力、文化塑造等层面领先行业,才能真正铸就“年度最畅销皮卡”。

世界四强中国第一长城炮荣获皮卡车市年度最畅销皮卡-图3

在品牌升维层面,2021年长城炮品类全面进化为乘用休闲和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其中,乘用休闲品类基于全球智能专业越野的坦克平台,全面覆盖中型、大型、全尺寸皮卡品类;时尚商用品类聚焦打造紧凑型和中型皮卡两大品类,致力于为千行百业深度打造价值之车、民生之车。品类进化后,长城炮一方面将从整体组织体系架构进行分化,不只是产品分成两大类,包括营销和服务都将分成两类,针对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相对应的营销方案和服务内容。

世界四强中国第一长城炮荣获皮卡车市年度最畅销皮卡-图4

长城炮的品牌进化,既体现出以品类来思考、用品牌来表达的根本理念,将用户的需求和使用场景放在品类创新的根本,也体现出目前长城炮体系内的强大产品储备,无论是按照尺寸分类,全尺寸、大型、中型、紧凑应有尽有。按照功能分类,越野、商用、家用全时全能!凭借目前长城炮“产品升格”扩容后的强大产品势能,才能支持乘用休闲和时尚商用两大品类的持续丰满,实现全阵容、全场景、全价格带覆盖,真正实现以品类创新引领市场的发展。

世界四强中国第一长城炮荣获皮卡车市年度最畅销皮卡-图5

在产品实力层面,长城炮自2019年正式推向市场就凭借“代际差”领跑行业,通过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和极强的产品实力,上市即成爆款,不仅开创了乘用化皮卡新品类,更开启皮卡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2021年,长城炮新品层出不穷,不断贴合消费者的需求,先后推出了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珠峰版、茶王版、火炮、机车炮、黑弹、旅装炮等多款车型。

世界四强中国第一长城炮荣获皮卡车市年度最畅销皮卡-图6

全球版是长城炮乘用皮卡的换代车型,在外观、内饰、科技和娱乐配置等多方面升级之外,更推出了全球皮卡流行色,分别是型蓝和真橙,再一次定义什么是真正的全球车型。珠峰版则是为纪念长城炮护卫国家测量登山队完成2020珠峰高程测量任务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除了外形惊艳以外,更拥有强悍的越野性能,并具备2.5吨牵引资质,可以合法拖拽房车挂车上路。茶王版则是专门针对茶树种植行业推出的场景化定制车型,展现了长城皮卡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用户价值导向”理念。

世界四强中国第一长城炮荣获皮卡车市年度最畅销皮卡-图7

另外,火炮、机车炮、黑弹、旅装炮等作为联名共创的独特产品,快速捕捉用户需求,直击用户痛点,无论是火炮带来的“纯粹”玩车体验、机车炮和机车运动的有机结合、黑弹带来的“合法改装”概念,亦或是旅装炮带来的“越野+房车”的独特生活理念,都让“联名共创”成为了2021年最为成功的产品理念。

世界四强中国第一长城炮荣获皮卡车市年度最畅销皮卡-图8

在文化塑造层面,长城炮也保持行业内最高的格调层级,摆脱皮卡曾经的工具属性窠臼,让皮卡品牌同样可以具有格调和豪华于一体。现在提到长城皮卡浮现在脑海里的绝对不是“泥腿子”的皮卡形象,而是以长城炮为代表的高端品牌概念。可以说,长城炮的出现中式皮卡文化才真正成型。长城炮自推出之后就积极的跨界拓圈,联合越野、骑行、路亚、机车、露营等八大户外兴趣圈层,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开启皮卡生活化元年。

世界四强中国第一长城炮荣获皮卡车市年度最畅销皮卡-图9

同时,长城炮推出的“5炮3弹”正式将皮卡定制文化推向高峰,不同于国外厂商的主机厂推出各类定制版,长城炮采用联名共创的方式,和用户、改装厂牌、达人一起共创性能升级、功能强化,一起打造中式皮卡文化。而2021年亮相的长城炮全尺寸X炮,成为目前国内皮卡产品中的顶峰产品,主打高端和豪华,以皮卡豪车的身份开启中国的全尺寸皮卡时代,确立中式高端皮卡文化的成型。而像炮弹仔的推出、到今年丈量珠峰第二季,以及助力罗布泊科考等跨界拓圈活动,都让长城炮在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勾勒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皮卡文化轮廓,确立中国皮卡文化成型。

世界四强中国第一长城炮荣获皮卡车市年度最畅销皮卡-图10

要问长城炮的“年度最畅销皮卡”是如何炼成的?我想综上种种正是“最畅销”一词的最佳诠释。不仅如此,2021年长城皮卡全球销量更是突破200万,成为唯一进入“200万俱乐部”的中国皮卡品牌。并且,凭借年销233006辆的数字超越菲亚特、日产、通用、三菱等一众老牌皮卡企业,成为全球中型皮卡销量的四强之一,真正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皮卡的力量。

世界四强中国第一长城炮荣获皮卡车市年度最畅销皮卡-图11

2021年在长城炮全面开启中国皮卡全球化元年,相信随着长城炮逐渐加深全球化的进程,未来“最畅销皮卡”将不仅仅是国内,更将会是全球范围,最终实现2025年全球销量50万辆的目标,让长城炮在全球流行起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