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首款MPV曝光 尺寸超奥德赛 三季度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全新MPV曝光图,新车命名为“库斯途”,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作为北京现代推出的首款MPV车型,新车外观上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尺寸相比同级别车型本田奥德赛更占优,轴距参数接近别克GL8。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或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北京现代首款MPV曝光 尺寸超奥德赛 三季度上市-图1

北京现代首款MPV曝光 尺寸超奥德赛 三季度上市-图2

北京现代首款MPV曝光 尺寸超奥德赛 三季度上市-图3

北京现代首款MPV曝光 尺寸超奥德赛 三季度上市-图4

北京现代首款MPV曝光 尺寸超奥德赛 三季度上市-图5

外观方面,库斯途前脸采用了与全新途胜L相似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列阵式中网以及全新造型LED灯组,两侧雾灯区域采用凹陷式设计,辨识度十足。车侧采用修长车身线条设计以及侧滑式车门设计,车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组,配合“HYUNDAI”标识,整体更加时尚动感。此外,新车采用双天窗设计,以及5款配色可选。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了大尺寸竖置中控屏,科技感更强。

北京现代首款MPV曝光 尺寸超奥德赛 三季度上市-图6

北京现代首款MPV曝光 尺寸超奥德赛 三季度上市-图7

北京现代首款MPV曝光 尺寸超奥德赛 三季度上市-图1

北京现代库斯途尺寸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占优,对应车内乘坐空间更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或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73.6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T版本的动力参数与别克GL8基本一致。从新车定位来看,预计上市后将主打18-25万元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