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平台打造/提供多种动力 全新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上市多年以来,路虎揽胜在同级当中就没有特别直接的竞争对手,这也就导致了新车具有相当出色的销量。不过作为品牌的旗舰产品,正常的更新换代还是比较有必要的,而下一代路虎揽胜的发布时间则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MLA平台打造/提供多种动力 全新路虎揽胜谍照曝光-图1

MLA平台打造/提供多种动力 全新路虎揽胜谍照曝光-图2

MLA平台打造/提供多种动力 全新路虎揽胜谍照曝光-图3

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的测试谍照,新车目前正在做最终的测试和调整,据官方透露,新车或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全新路虎揽胜基于MLA平台打造,除了燃油版之外,新车还将提供包括插混、纯电以及氢燃料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MLA平台打造/提供多种动力 全新路虎揽胜谍照曝光-图4

MLA平台打造/提供多种动力 全新路虎揽胜谍照曝光-图5

尽管测试车身披厚重的伪装,不过我们依然能够看出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方正的造型设计和车身比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MLA平台打造/提供多种动力 全新路虎揽胜谍照曝光-图6

MLA平台打造/提供多种动力 全新路虎揽胜谍照曝光-图7

作为MLA平台的产物,全新路虎揽胜将搭载燃油、插混以及纯电等多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性能版车型将搭载4.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插混系统则是由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