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揽胜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下半年发布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一组全新路虎揽胜在最新测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基于MLA平台打造,预计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不仅有供燃油版、插混版、纯电版,甚至还可能会提供氢燃料电池版,该车最快有望于下半年亮相发布。

全新路虎揽胜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下半年发布-图1

全新路虎揽胜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下半年发布-图2

全新路虎揽胜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下半年发布-图3

全新路虎揽胜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下半年发布-图4

全新路虎揽胜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下半年发布-图5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揽胜 的最新谍照让我们看清了更多细节。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的轮廓,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似的造型。车辆整体以及为方正硬朗的造型,侧面腰线平直地贯穿头尾,沉稳大气,多辐条式合金轮毂提升运动感。

全新路虎揽胜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下半年发布-图6

全新路虎揽胜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下半年发布-图7

内饰方面,通过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同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触摸式多功能方向盘。

全新路虎揽胜将基于具有电气化属性的ML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顶级版本有望使用来自宝马的4.4T/5.0T V8发动机,或采用自家的2.0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