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纯电两厢车命名海豚 搭刀片电池 三季度上市

此前,比亚迪在上海车展发布旗下纯电两厢车EA1,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比亚迪EA1正式定名为“海豚”,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全新造型LOGO,并且全系搭载刀片电池。根据规划,海豚未来将在比亚迪e网进行销售。

比亚迪纯电两厢车命名海豚 搭刀片电池 三季度上市-图1

比亚迪纯电两厢车命名海豚 搭刀片电池 三季度上市-图2

比亚迪纯电两厢车命名海豚 搭刀片电池 三季度上市-图3

比亚迪海豚外观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前脸配备全新造型LOGO,车侧配备悬浮式车顶搭配全新造型轮毂,车尾配备大尺寸扰流板以及贯穿式尾灯,整体相比品牌其他在售车型更具动感。

比亚迪纯电两厢车命名海豚 搭刀片电池 三季度上市-图1

比亚迪纯电两厢车命名海豚 搭刀片电池 三季度上市-图3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外观选择,一种干练简洁,另一种偏活力动感。另外在D柱以及中网部位提供不同风格条纹选择,更加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新车车内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与大尺寸中控大屏,储物空间丰富,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个内饰配色可选。

比亚迪纯电两厢车命名海豚 搭刀片电池 三季度上市-图4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配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值得一提的是,海豚标配有“针刺”测试的“刀片电池”,以及八合一电驱动总成,在安全方面、能耗水平以及续航方面更占优。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