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7月销量同比增67% 年内再推两款新车

网上车市获悉,东风风行今年7月销量为10,487辆,同比增长67%。1-7月销量为68,426辆,同比增长44.5%。作为品牌主销车型,东风风行T5 EVO自3月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量数据。新产品方面,东风风行将推出两款新车,其中一款全新MPV量产版将年底亮相,并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丰富品牌产品矩阵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助力东风风行品牌销量增长。另一款风行T5 EVO雷霆版已于此前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外观上新增空气套件,相比普通款车型更具运动感。

东风风行7月销量同比增67 全新MPV将年底亮相-图1

东风风行7月销量同比增67 全新MPV将年底亮相-图2

东风风行7月销量同比增67 年内再推两款新车-图1

东风风行7月销量同比增67 全新MPV将年底亮相-图3

东风风行7月销量同比增67 年内再推两款新车-图1

(风行T5 EVO雷霆版)

东风风行7月销量同比增67 年内再推两款新车-图2

(全新MPV概念车)

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东风风行新MPV量产版基于全新EMA架构打造,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灯组,辨识度十足。新车的轴距达到2.9米,车内座椅可以做到不同组合变化,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风行T5 EVO雷霆版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相比普通版车型新增全LED灯组,下包围加入橙色饰条,整体更加精致动感。车侧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配备全新造型轮毂,搭配橙色卡钳,运动感十足。车尾配备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整体战斗气息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