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想买个性SUV 这三款不能错过

今年想买个性SUV 这三款不能错过-图1

在国内汽车市场,年轻人仍然是消费的主力军,无论是几万元的家用车还是几百万的跑车,购买群体的平均年龄都越来越年轻,这一现象也使各个汽车品牌越来越注意迎合年轻人的喜好,特别是国内的紧凑型SUV市场尤其明显。我们从今年上市的众多新车中盘点了3款个性十足的SUV,供大家买车时作为参考。

风行T5 EVO

售价:10.39-13.69万元

今年想买个性SUV 这三款不能错过-图2

风行T5 EVO是今年3月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与大多数只追求运动化的车型不同的是,风行T5 EVO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众多新潮的设计理念。猛兽仿生式前脸配备了狮吼式前格栅搭和LED狩猎眼大灯,搭配剑眉日行灯组,霸气凌人。车侧腾狮式腰线设计张力十足,充满了力量感。车尾部分配备了俯冲式的尾翼和同级少有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升华了所蕴含的运动属性。

今年想买个性SUV 这三款不能错过-图3

风行T5 EVO的内饰也是加分点。整体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运用大量的软性材质以及NAPPA真皮包裹进行包裹,再以金属色饰件加以点缀,营造出不输30万元级豪华车的档次感。同时,中控台上还配备了一体式双联大屏和电子档把,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也并未缺席,科技感和舒适性在同价位车型中独树一帜。

今年想买个性SUV 这三款不能错过-图4

风行T5 EVO的动力系统可谓是“一身名牌”,来自三菱的4A95TD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来自麦格纳的“全球十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1500转时就能爆发出285N•m的峰值扭矩,不仅动力性出色,燃油经济性以及可靠性都十分优秀。

长安UNI-T运动版

售价:13.89万元

今年想买个性SUV 这三款不能错过-图5

长安UNI-T运动版是今年5月上市的新款车型。新车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升级。车身周围加装了带有亮黄色装饰的前唇、侧裙以及扩散器,换装了全新的亮黑色轮毂以及亮黄色刹车卡钳,并且车尾还升级了大尺寸尾翼。整车外观更加运动激进。

今年想买个性SUV 这三款不能错过-图6

内饰部分,长安UNI-T运动版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也增加了亮黄色的装饰条与安全带,与外观相呼应,同时还升级了一体式的运动座椅与Alcantara材质包裹的平底三幅式方向盘,运动氛围营造地相当出色。

今年想买个性SUV 这三款不能错过-图7

动力部分,长安UNI-T运动版继续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爆发300N·m的峰值扭矩。相比运动的外观和内饰,动力并没有得到相应的提升,比较遗憾,但对于喜欢改装的朋友来说,这台原厂自带改装套件的车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广汽传祺GS4 PLUS

售价:12.68-14.98万元

今年想买个性SUV 这三款不能错过-图8

广汽传祺GS4 PLUS是今年6月推出的全新车型,接替广汽传祺GS4继续征战紧凑型SUV市场。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六边形竖向条幅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组与之连为一体,虽然时尚,但造型上有些用力过猛。车身侧面相比老款更加沉稳大气,车身长度也有所增加。车尾部分的尾灯组内部细节丰富,更具辨识度,但双边双出的排气不如风行T5 EVO的双边四出排气运动。

今年想买个性SUV 这三款不能错过-图9

内饰部分,广汽传祺GS4 PLUS也采用了极简的设计语言。中控台上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直瀑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档把,科技感营造地非常出色。但其内饰的整体用料以及设计搭配并不如风行T5 EVO有质感。

今年想买个性SUV 这三款不能错过-图10

动力部分,广汽传祺GS4 PLUS依然搭载广汽传祺GS4上的那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均匹配6AT变速箱,在1700转时可爆发265N·m的峰值扭矩,动力参数并没有随着车身尺寸而提升,但基本能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

总结

时代的潮流赋予了每款车独特的个性,我们所推荐的这三款SUV车型都抓住了年轻人的审美与品位。其中特别是是风行T5 EVO,它将猛兽的野性与运动元素相结合,打造出摄人心魄的独特美感,是最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一款车型。如果你在考虑10万元价位的SUV,风行T5 EVO一定是值得入手的那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