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纽博格林!宝马8系轿跑谍照曝光 将搭轻混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宝马8系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放弃了城市测试,而选择了登陆纽博格林赛道做热圈测试,同时对底盘和发动机做了调教与改进。此外,新车仍带有厚重的伪装,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亮相。

登陆纽博格林宝马8系轿跑谍照曝光 将搭轻混系统-图1

登陆纽博格林宝马8系轿跑谍照曝光 将搭轻混系统-图2

登陆纽博格林宝马8系轿跑谍照曝光 将搭轻混系统-图3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8系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较老款车型改动不大。新车前脸继续采用了经典的直瀑式双肾进气格栅,但与今年备受争议的M3和M4相比,全新宝马8系的格栅尺寸并不大,正好处于十分合适的大小范围内,再搭配上炯炯有神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使得新车非常优雅且辨识度十足。除此之外,为了使车身更加具有运动性和侵略性,新车车身采取了较为犀利的流线,并且装有运动套件包围,同时配有大尺寸的合金轮毂以及菱形的熏黑式排气口布局,大幅提升了新车的战斗气息。

登陆纽博格林宝马8系轿跑谍照曝光 将搭轻混系统-图4

登陆纽博格林宝马8系轿跑谍照曝光 将搭轻混系统-图5

内饰方面,此次谍照并没有关于新车的内部设计图片,不过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保留更为传统的设计,不会采用“i”系列车型的曲面双联屏,而使用原有的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的设计布局。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智能性与驾驶者的驾驶感受。

登陆纽博格林宝马8系轿跑谍照曝光 将搭轻混系统-图6

登陆纽博格林宝马8系轿跑谍照曝光 将搭轻混系统-图7

动力方面,宝马暂未公布新车的动力参数,不过预计新车还将继续提供840i、840d和M850i三款车型,同时采用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并且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可能加装48V轻混系统,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