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特别版售价曝光 限量销售 推三款外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宝马8系840i Heritage版的售价信息,新车提供四门版、两门版和敞篷版三款外观布局,并采用限量9台的形式销售,起售价为13.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0.02万元)。

宝马8系特别版售价曝光 限量销售 推三款外观-图1

宝马8系特别版售价曝光 限量销售 推三款外观-图2

宝马8系特别版售价曝光 限量销售 推三款外观-图3

宝马8系特别版售价曝光 限量销售 推三款外观-图4

宝马8系特别版售价曝光 限量销售 推三款外观-图5

宝马8系特别版售价曝光 限量销售 推三款外观-图6

宝马8系特别版售价曝光 限量销售 推三款外观-图7

宝马8系特别版售价曝光 限量销售 推三款外观-图8

宝马8系特别版售价曝光 限量销售 推三款外观-图9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三款车型均提供蓝色、银色以及黑色三种涂装颜色,前脸双肾格栅改为采用熏黑处理,更具运动感。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仍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搭配HUD抬头显示器,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中控台、门板与座椅采用大量Walknappa皮革包裹,增强豪华感。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台上设计了独特的“Edition Heritage – 1/9”徽标,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宝马840i动力保持一致,搭载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最高时速为250km/h。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