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8系Coupe低伪谍照曝光 内饰有所调整

早在今年3月,就已经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新款宝马8系的新车谍照,作为目前宝马双门轿跑的旗舰产品,这款车也将正式迎来中期改款。日前,有外媒再次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宝马8系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与此前不同的是,本次拍摄到的新车仅在车头的车尾加入了厚重的伪装,而且内饰的细节也获得了进一步的曝光。据悉,新车有望在2022年初正式亮相,并于同年正式上市销售。

新款宝马8系Coupe低伪谍照曝光 内饰有所调整-图1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8系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对细节进行了简单的调整,看上去更加精致。而且本次外媒还拍摄到了采用绿色和白色两种不同涂装的车型,两车的格栅有细微的差别,除此之外均保持一致。

新款宝马8系Coupe低伪谍照曝光 内饰有所调整-图2

车尾造型依旧是经典的扁平化设计,预计新车将换装全新的后包围,并且对尾灯组进行重新设计,以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标准。车尾下方则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款宝马8系Coupe低伪谍照曝光 内饰有所调整-图3

新款宝马8系Coupe低伪谍照曝光 内饰有所调整-图4

根据本次曝出的内饰图来看,新车的整体布局并没有明显变化,主要还是针对细节区域的调整。不过根据外媒猜测,新车或不会搭载宝马全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

新款宝马8系Coupe低伪谍照曝光 内饰有所调整-图5

新款宝马8系Coupe将搭载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和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将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距离这款车的亮相还有一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是你的话会去选择它吗?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