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两款新车型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搭3.0T引擎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汽车针对日本市场推出了Frozen Black和X5 Pleasure两款车型,并基于8系双门Coupe、四门Gran Coupe以及X5车型所打造,并统称为Frozen Black Edition。据悉,宝马8系Coupe车型将限量推出5台,Gran Coupe将限量推出15台供消费者选购,海外市场起售价为1500万日元(约为88万人民币),并计划在本月30号开启预订。而X5 Pleasure Edition车型将配备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3kW,峰值扭矩650N·m,海外市场起售价为1038万日元(约为61万人民币)。

宝马两款新车型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搭3.0T引擎-图1

宝马两款新车型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搭3.0T引擎-图2

宝马两款新车型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搭3.0T引擎-图3

宝马两款新车型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搭3.0T引擎-图4

宝马两款新车型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搭3.0T引擎-图5

宝马两款新车型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搭3.0T引擎-图6

宝马两款新车型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搭3.0T引擎-图7

其中8系双门Coupe、四门Gran Coupe车型提供了哑光黑色车身涂装,并包括添加了黑色双肾型格栅和黑色排气管Shadow Line选项。此外,宝马还为8系冰雪黑版配备了黑色M运动制动卡钳。而内饰方面,新车标配全景玻璃天窗,还配备黑色M Sport座椅,并采用了Alcantara制成的BMW个性化顶篷。此外,新车内饰还加入了黑色美利奴皮革和BMW个性化钢琴黑色饰边。Bowers & Wilkins Diamond环绕声系统也将列为标准配置。

宝马两款新车型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搭3.0T引擎-图8

而X5 Pleasure Edition车型配置了半自动驾驶系统、七座布局、皮革包裹内饰和仪表板纹木装饰。同时,新车还提供了21寸合金轮毂和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