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发布!搭4.4T/破百仅需3.4秒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宝马官方御用改装厂商ALPINA在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了全新宝马8系四门版Gran Coupé的改装版本,新车对M850i原厂的4.4T双涡轮增压V8引擎进行了重新调校,如今新车最大功率升至457kW(613hp)、峰值扭矩提升至800N·m。同时新车发动机的冷却系统比原厂版本的冷却能力提升了50%,并且原车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为应对额外的扭矩还经过了重新调整和加强。如今,新车可在3.4秒内完成零百加速,极速可达323km/h。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发布搭4.4T/破百仅需3.4秒-图1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发布搭4.4T/破百仅需3.4秒-图2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发布搭4.4T/破百仅需3.4秒-图3

外观上,新车保留了宝马8系Gran Coupé原有的设计风格,但换装了全新的运动套件之后整体视觉效果要相比原车更加霸气。新车前脸定制的保险杠下方有着ALPINA的LOGO,侧面配置有ALPINA为该车定制的21寸熏黑多幅运动轮毂,并配有高性能倍耐力轮胎。轮毂内部配有蓝色Brembo四活塞制动卡钳和高性能打孔刹车盘。尾部换搭了全新的双边四出排气,并且尾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发布搭4.4T/破百仅需3.4秒-图4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发布搭4.4T/破百仅需3.4秒-图5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发布搭4.4T/破百仅需3.4秒-图6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发布搭4.4T/破百仅需3.4秒-图7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发布搭4.4T/破百仅需3.4秒-图8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发布搭4.4T/破百仅需3.4秒-图9

与运动感强烈的外观不同,新车在内饰上大量使用了高级真皮包裹,并且搭载有多色氛围灯。新车依旧搭载了宝马原厂的双液晶大屏设计,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ALPINA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凸显了新车的科技感。中控台下方保留了宝马的水晶档把设计,极具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