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宝马8系谍照曝光!或成最畅销轿跑 2022年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到一组全新宝马8系的谍照图。据悉本次宝马8系的改动较上一代改变并不多,新车预计2022年上市,售价为9.6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4.46万元),并且有望明年在国内发售。

改款宝马8系谍照曝光或成最畅销轿跑 2022年上市-图1

改款宝马8系谍照曝光或成最畅销轿跑 2022年上市-图2

外观方面,虽然谍照图片新车前后带有厚重的伪装无法看清细节,但依旧可以看到新8系Coupe车型也将配备宝马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车身后尾部分也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改动,几乎和上一代是同样的外观。预计只有新车到了正式发布的时候才能看出和上一代8系具体差异。

改款宝马8系谍照曝光或成最畅销轿跑 2022年上市-图3

改款宝马8系谍照曝光或成最畅销轿跑 2022年上市-图4

内饰方面,因为新车谍照并没有流出太多关于驾驶舱的图片,所以无法判断新车内饰如何。不过根据此前上市的宝马ix系列来看,宝马新8系或将配备一台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一台14.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同时搭载宝马新一代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

改款宝马8系谍照曝光或成最畅销轿跑 2022年上市-图5

动力方面,预计宝马新8系的发动机较老款不会发生太多改动,840i Coupe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30马力的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M850i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530马力的4.4升V8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