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BRZ售价提前泄露!标准配置再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全新BRZ车型售价,新车日本本土市场起售价为280万日元(约为17万人民币),并计划在近期陆续上市开售,切推出了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新车动力将换搭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5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巴鲁全新BRZ售价提前泄露标准配置再升级-图1

斯巴鲁全新BRZ售价提前泄露标准配置再升级-图2

斯巴鲁全新BRZ售价提前泄露标准配置再升级-图3

斯巴鲁全新BRZ售价提前泄露标准配置再升级-图4

斯巴鲁全新BRZ售价提前泄露标准配置再升级-图5

斯巴鲁全新BRZ售价提前泄露标准配置再升级-图6

斯巴鲁全新BRZ售价提前泄露标准配置再升级-图7

斯巴鲁全新BRZ售价提前泄露标准配置再升级-图8

斯巴鲁全新BRZ前脸装配了熏黑贯穿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下方还提供了黑色运动前铲,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车身侧面装了熏黑处理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以及反光镜罩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黑色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尾灯组。

斯巴鲁全新BRZ售价提前泄露标准配置再升级-图9

斯巴鲁全新BRZ售价提前泄露标准配置再升级-图10

斯巴鲁全新BRZ售价提前泄露标准配置再升级-图11

斯巴鲁全新BRZ售价提前泄露标准配置再升级-图12

斯巴鲁全新BRZ内饰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红色对比色缝线进行点缀,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钢琴按键式设计。此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驾驶辅助系统“EyeSight”,并涵盖了预碰撞制动和具有全速跟踪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而新车车顶、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采用轻质铝材,抑制伴随发动机输出和安全性提升的重量增加,同时优化前、后、左、右重量,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由于使用了轻质材料,运动表现也得到了改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