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BRZ? 丰田&斯巴鲁4月5日联合发布新车

正所谓好饭不怕晚,买不起Supra的朋友们可以等一等以下这两款车了。日前,丰田和斯巴鲁的官方网站同时发布了一张预告图,两品牌将于4月5日联合发布新车。据猜测,本次发布的新车或为全新丰田86以及BRZ tS版。至于究竟会发布哪几款车,还要再等待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才能知道。

86BRZ 丰田&斯巴鲁4月5日联合发布新车-图1

86BRZ 丰田&斯巴鲁4月5日联合发布新车-图2

此前斯巴鲁已经发布了全新BRZ的官图,通过官图我们也大概能够了解到全新丰田86车型的设计,毕竟两车的上一代车型就采用了共线生产的方式。全新BRZ的外观设计更加犀利,几乎看不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而前脸大面积的进气口也让新车拥有更加运动化的造型。

86BRZ 丰田&斯巴鲁4月5日联合发布新车-图3

86BRZ 丰田&斯巴鲁4月5日联合发布新车-图4

内饰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不小的变化,但并没有加入过多的奢华元素,这种设计更多的还是让你专注在驾驶上。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斯巴鲁EyeSight安全系统,并且搭载了CarPlay和Android Auto,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界面还可根据驾驶模式进行切换。

86BRZ 丰田&斯巴鲁4月5日联合发布新车-图5

86BRZ 丰田&斯巴鲁4月5日联合发布新车-图6

动力方面,全新BRZ搭载一台2.4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30马力和249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时间为5.7秒。预计即将到来的全新丰田86也将同步使用该动力系统。而在底盘方面,预计两车还会和上一代车型一样,根据各自品牌的特点进行调校。而相比之下,这一代车型的侧身刚性也有所增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