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BRZ套件版车型!搭2.4L/外观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全新BRZ STI套件版车型图片,其基础款车型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市场售价28,845美元(约为19万人民币),未来还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4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将配备6速自动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斯巴鲁全新BRZ套件版车型搭2.4L/外观更运动-图1

斯巴鲁全新BRZ套件版车型搭2.4L/外观更运动-图2

斯巴鲁全新BRZ套件版车型搭2.4L/外观更运动-图3

斯巴鲁全新BRZ套件版车型搭2.4L/外观更运动-图4

斯巴鲁全新BRZ套件版车型搭2.4L/外观更运动-图5

斯巴鲁全新BRZ套件版车型搭2.4L/外观更运动-图6

斯巴鲁全新BRZ套件版车型搭2.4L/外观更运动-图7

斯巴鲁全新BRZ套件版车型搭2.4L/外观更运动-图8

斯巴鲁全新BRZ套件版车型搭2.4L/外观更运动-图9

斯巴鲁全新BRZ STI套件版车型前脸配备了炭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保险杠下方还装配乐运动炭黑色前铲。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加装了炭黑色侧裙饰板。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加装了黑色小鸭尾式扰流板,下方保险杠造型也更为厚重。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青铜色STI定制轮毂供消费者选购,发动机内部还加装了STI车型专属拉杆套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