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豪华SUV新车有什么?这6款重点推荐

2021上海车展已近正式拉开帷幕了,作为今年首个国内A级汽车展会,各大汽车品牌可谓是做了万全的准备,到场的新车更是数不胜数,这其中不乏一些全球首发以及上市的新车。而目前SUV车型的市场关注度一直保持在高位,这也证明了该领域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帮大家盘点一下,本届上海车展的那些重点豪华SUV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1

•奔驰EQB

新车亮点:纯电紧凑型SUV;采用7座布局;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续航里程500km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2

在本届前夕的梅赛德斯-EQ之夜上,EQ子品牌正式发布了这款纯电紧凑型SUV——奔驰EQB,同时这款车也出现在了上海车展现场。作为EQ子品牌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奔驰EQB肩负着不小的使命。新车与奔驰GLB的车身尺寸基本保持一致,并同样采用7座布局,而外观细节部分则加入而更多电动化的设计元素。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3

来到车内,双联屏的设计得以保留,不过屏幕内部的显示内容则与燃油版的GLB略有不同。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处理器,在此基础上可以满足完整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动力方面,EQB 350 4MATIC搭载215kW电动机,并且配备80kWh电池组,官方给出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4

•宝马iX

新车亮点:采用品牌最新设计理念;搭载iDrive 8操作系统;续航超过600km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5

与上面的EQB一样,宝马在本届车展上也是专注于电气化领域的产品,而提到电动化,宝马iX的名字就不得不提了。作为目前宝马纯电SUV中的旗舰产品,宝马iX搭载了品牌几乎所有的最新设计和技术。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极为大胆,大尺寸的纵置双肾格栅占据了前脸的大部分篇幅,这也提升了宝马iX的辨识度。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6

宝马iX的内饰简约但不简单,首先这款车选用的都是环保材料,并且取消了大部分的物理按键,在全新iDrive 8操作系统的加持下,新车能够满足的功能也更加丰富。本次官方并没有公布有关新车的动力方面信息,参考目前海外版宝马iX,提供xDrive50与xDrive40两种车型可选,其中前者将配备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600km。据了解,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在国内上市。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7

•凯迪拉克LYRIQ

新车亮点:外观设计极具未来感;配备33英寸弧面大屏;搭载“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8

纯电SUV已经成为了目前各大豪华品牌大力发展的领域,作为美式豪华的代表,凯迪拉克也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自家的全新产品——凯迪拉克LYRIQ。这款车也是凯迪拉克推出的首款纯电SUV车型,这也代表着品牌已经正式进入了电气化时代。新车定位中型SUV,并基于全新电动平台BEV3打造,外观造型科幻且犀利,具有很高辨识度。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9

相比之下,车内的科技氛围更加浓厚,一块33英寸的弧面大屏占据了中控台超过三分之二的区域,而且新车还搭载了凯迪拉克全新研发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有关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不过有消息称,新车将采用全新Ultium电池系统,续航里程接近500公里。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10

•路虎卫士110 V8

新车亮点:保持复古的外观设计;配备PIVI PRO娱乐系统;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11

路虎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带来了两款全新卫士车型,除了刚刚上市的卫士90之外,卫士110 V8也来了,并且是作为全球首发出现在本届车展。从外观来看,新车与搭载V6发动机的卫士110保持一致,不过在换装了全新的蓝色刹车卡钳、以及增加了红色V8标识之后,这款车的身份就变得与众不同了。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12

内饰同样遵循了全新卫士车型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为11.4英寸,丙内酯了PIVI PRO多媒体娱乐系统,预计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而动力才是这款车的重点,这台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52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25牛•米的峰值扭矩。未来这款车将与奔驰G级进行正面对抗。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13

•宝马X2锋芒版/曜夜版

新车亮点:外观加入专属拉花设计;支持CarPlay/CarLife;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14

相信不少年轻消费者都对宝马X2这款车多多少少有些了解,而关注这款车的人当中有不少都是冲着颜值去的。为了进一步满足这类人群的需求,宝马带来了X2锋芒版/曜夜版,外观加入了独有的拉花设计,并且在细节处进行了黑化处理。与此同时,新车也在车展中正式公布的售价,5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28.58-32.98万元。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15

车内还是熟悉的感觉,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将科技和运动很好的融为一体。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包裹性更强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并且加入了Alcantara翻毛皮材质。新车动力与老款车型相同,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16

•新款奥迪Q5L

新车亮点: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可选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17

一直以来,Q5L都是奥迪旗下最走量的SUV车型,其销量表现甚至超过了同级最直接的竞品奔驰GLC和宝马X3。而为了巩固这一优势,奥迪推出了中期改款的Q5L车型。从外观来看,新车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前后包围和大灯组都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有活力。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18

车内的科技感很强,并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传统物理按键,操作起来更加便捷。据了解,新车的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7mm,不过轴距却没有变,预计其乘坐空间也与现款保持一致。新车将继续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组合,其中发动机将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可选。

2021上海车展重点豪华SUV新车全纪录-图19

总结: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带来的上海车展6款重点豪华品牌SUV新车。能够看到,目前SUV产品依旧是各大豪华品牌的发展重点,不过未来将会向着电气化倾斜。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SUV车型的话,那么不妨在今天这些车里面挑选一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