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国产纯电3系长轴版曝光 基于中期改款3系打造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宝马3系纯电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中期改款3系的长轴距车型打造。外观内饰均采用宝马家族的最新设计。3系长轴距纯电动(车型代号G28 BEV)将在新铁西工厂投产,目前正在进行配套准备,其中G28动力电池组将于2022年5月份投产,预计新车也将在同一时间段投产。参考宝马X3、iX3的价格,预计3系纯电车型的起售价在30万元左右。

宝马国产纯电3系长轴版曝光 基于中期改款3系打造-图1

宝马国产纯电3系长轴版曝光 基于中期改款3系打造-图2

宝马国产纯电3系长轴版曝光 基于中期改款3系打造-图3

外观方面从谍照可以看出,宝马3系纯电车型与海外中期改款的3系谍照相同,新车前脸半封闭式双肾格栅和C字型大灯设计。新车的车侧和车尾没有太多变化,预计将会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

宝马国产纯电3系长轴版曝光 基于中期改款3系打造-图4

(图为宝马i4内饰,仅供参考)

宝马国产纯电3系长轴版曝光 基于中期改款3系打造-图5

宝马国产纯电3系长轴版曝光 基于中期改款3系打造-图6

(图为海外版纯电3系,仅供参考)

内饰方面,据海外媒体称,新车或将采用12.3英寸仪表盘和14.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组成的曲面屏。动力方面,宝马3系纯电车型或与iX3保持一致,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新车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