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华晨”后 宝马销量大涨 在华年销将破100万辆

宝马将于明年正式增持华晨宝马股比至75%,掌握控股权,届时引入X5、纯电动5系、3系等更多新车型的“宝马沈阳”(预计公司将改名“宝马沈阳”或“宝马辽宁”)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从宝马今年上半年在国内市场同比大涨41.9%至467,064辆(含MINI品牌)的成绩看,也许最快明年宝马将在中国市场实现年销100万辆的里程碑。

去华晨后 宝马销量大涨 在华年销将破100万辆-图1

去华晨后 宝马销量大涨 在华年销将破100万辆-图2

去华晨后 宝马销量大涨 在华年销将破100万辆-图3

新能源车型方面,依靠官降+市场优惠的宝马iX3销量稳步提升,二季度销量更是实现环比暴涨140%,相比奔驰EQC、奥迪e-tron有着明显的领先优势。燃油车方面,宝马3系、X1两款主力车型位列各系分市场榜首,另外两款主力车型5系、X3也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此外,宝马以8.5万辆的销量成为最畅销进口车品牌(非纯进口品牌阵营),X5、7系两款车型上半年销量分别达到2.2万辆、1.2万辆。

去华晨后 宝马销量大涨 在华年销将破100万辆-图1

去华晨后 宝马销量大涨 在华年销将破100万辆-图2

新产品方面,宝马在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中期改款X3、iX3以及两款重磅电动产品iX、i4,同时3系、5系等年款车型也将在9月份陆续上市。其中宝马X3、iX3已经完成申报工作,主要针对外观进行调整。iX作为家族纯电动旗舰产品,引领着品牌未来的走向。i4则是宝马在国内高端纯电动车市场份额提升的关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