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曝光!升级悬浮式双联屏/前脸换新造型

近日有媒体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曝光了宝马全新3系的外观图,从图上可以看出全新3系即将换搭全新造型的中网。同时结合国内媒体曝光的全新3系配件照,新车有望在中网内部增加一颗毫米波雷达,并且两侧的头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升级,整体科技感更加强烈。全新3系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发布,动力上依旧将搭载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参数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

宝马全新3系曝光升级悬浮式双联屏/前脸换新造型-图1

宝马全新3系曝光升级悬浮式双联屏/前脸换新造型-图2

宝马全新3系曝光升级悬浮式双联屏/前脸换新造型-图3

宝马全新3系曝光升级悬浮式双联屏/前脸换新造型-图4国内曝光的全新3系路试谍照

宝马全新3系曝光升级悬浮式双联屏/前脸换新造型-图5

宝马全新3系曝光升级悬浮式双联屏/前脸换新造型-图6

宝马全新3系曝光升级悬浮式双联屏/前脸换新造型-图7

宝马全新3系曝光升级悬浮式双联屏/前脸换新造型-图8此前外媒曝光的全新3系谍照

此外,根据此前外媒曝光的消息可知,全新3系在内饰上将升级为集成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功能的悬浮式双联曲面大屏,并且内置宝马旗下全新iDrive 8系统,车机界面上较上一代系统变得更为简洁,画面质感及光影效果更为细腻。同时,为了确保驾驶员专注于驾驶,宝马着重增强了宝马智能个人助理(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的参与度,用户可利用语音或非语音命令来指挥助理完成各项操作,便利程度和功能性将大大增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