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成立新销售服务公司!注册地点甘肃兰州

近日据企查查官网信息显示,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兰州)有限公司于今年7月19日正式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美元,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100%控股,法定代表人为XIAOTONG ZHU。据了解,XIAOTONG ZHU同时还是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等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特斯拉成立新销售服务公司注册地点甘肃兰州-图1

特斯拉成立新销售服务公司注册地点甘肃兰州-图2

特斯拉成立新销售服务公司注册地点甘肃兰州-图3

据悉,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兰州)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新车销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二手车经销;汽车租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

特斯拉成立新销售服务公司注册地点甘肃兰州-图4

特斯拉成立新销售服务公司注册地点甘肃兰州-图1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体验店已覆盖北京、广东、湖北、黑龙江、宁夏等多个省级单位,目前甘肃、内蒙古、青海、新疆、西藏尚未设立特斯拉“体验店”,随着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兰州)有限公司的成立,或意味特斯拉将在甘肃兰州进一步的运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