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版本软件推送!增充电提醒和新款游戏

近日据特斯拉官方消息,特斯拉2021.12.25.6软件版本已经开始推送。新的软件版本新增了一款名为“傲气雄鹰”游戏、交流电充电异常提醒以及芬兰语和克罗地亚语两种语言,同时还更新了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启动的最低速度。

特斯拉新版本软件推送增充电提醒和新款游戏-图1

特斯拉新版本软件推送增充电提醒和新款游戏-图2

据悉,交流电充电异常提醒指在充电接口未连接成功时,车辆会发成相应提醒从而告知车主及时调整。而更新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启动的最低速度由原来的8km/h降低至5km/h。对于本次版本更新,特斯拉官方表示“软件更新是服务器同一进行波浪式推送的,车辆之间可能存在数天的先后差异”,“更多优化和新功能正在开发中”。

特斯拉新版本软件推送增充电提醒和新款游戏-图3

特斯拉新版本软件推送增充电提醒和新款游戏-图4

特斯拉新版本软件推送增充电提醒和新款游戏-图5

另外据特斯拉官方消息称,特斯拉语音控制功能曾在7月21日傍晚到夜间出现短时不可用的情况,特斯拉方面用时近4小时将该问题修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