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物资援助”抵达河南?包括饮用水等物品

河南省汛情救灾牵动全国同胞的心,截止目前已有多家汽车企业宣布通过捐款或捐助物资的方式支援河南多地救灾工作。近日网络上一则疑似为志愿者或工作人员搬运物资的视频曝光,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运送包括饮用水等物资的货车侧面悬挂的条幅中疑似写有“特斯拉物资援助”的字样。

特斯拉物资援助抵达河南包括饮用水等物品-图1

特斯拉物资援助抵达河南包括饮用水等物品-图2

特斯拉物资援助抵达河南包括饮用水等物品-图3

据特斯拉客户支持在7月22日发布的消息显示,特斯拉为应对郑州及河南多地汛情主要提供五条服务,其中包括特斯拉服务中心确保24小时响应客户服务需求;迅速调集可以使用的道路救援物资支援郑州;积极与保险公司沟通,全力协助客户完成保险理赔等后续服务;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为所有郑州车友提供免费车辆检查服务;救灾期间河南省内超充全部免费开通。

特斯拉物资援助抵达河南包括饮用水等物品-图3

特斯拉物资援助抵达河南包括饮用水等物品-图4

截止目前,特斯拉官方并未明确公开宣称向郑州及河南多地捐助物资,上述物资的种类、数量及价值同样没有明确信息得到披露。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包括比亚迪、蔚来、理想、小鹏、吉利、奇瑞、中国一汽、上汽集团、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奔驰、宝马等汽车企业公开宣称向河南多地捐款或捐助物资。(注:文章部分配图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