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ES到店!配电子后视镜/国内本月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ES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欧洲等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则计划在本月16号于国内市场上市开售。据悉,国内市场车型动力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2.5L自然吸气以及2.5L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

雷克萨斯新ES到店配电子后视镜/国内本月开售-图1

雷克萨斯新ES到店配电子后视镜/国内本月开售-图2

雷克萨斯新ES到店配电子后视镜/国内本月开售-图3

雷克萨斯新款ES前脸将继续使用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还将提供矩阵式头灯组,并配备回旋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加装了电子后视镜,而国内市场车型暂不提供该项配置。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金属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尾灯组。

雷克萨斯新ES到店配电子后视镜/国内本月开售-图4

雷克萨斯新ES到店配电子后视镜/国内本月开售-图5

雷克萨斯新ES到店配电子后视镜/国内本月开售-图6

雷克萨斯新款ES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内饰多处还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氛围。同时,新车还将提供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泊车辅助系统摄像头、启停系统、紧急制动助手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