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EQE最新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EQE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奔驰全新的EVA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跑车,预计将在9月德国慕尼黑车展上亮相,并于2023年正式上市。

梅赛德斯AMG EQE最新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图1

梅赛德斯AMG EQE最新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图2

梅赛德斯AMG EQE最新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图3

梅赛德斯AMG EQE最新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图4

梅赛德斯AMG EQE最新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图5

梅赛德斯AMG EQE最新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图6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造型略显扁平,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前脸预计将采用封闭式格栅,并配备全新LED头灯组。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双五辐合金轮毂与橙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从伪装痕迹可以看出尾厢上方采用小鸭翼设计,并在后包围上配备了扩散器,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AMG EQE 43和AMG EQE 53两款车型,均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输出功率分别为298kW和395kW,均匹配4MATIC全轮驱动系统。续航方面,两款车型均配备90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58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