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ar造型/续航超长,选欧拉白猫买顶配最划算

长城汽车最近真可谓是话题制造者,前有大狗,后有白猫,未来保不齐还会出现以其它动物命名的车型……回到正题,不论是大狗还是白猫,但凡与长城挂钩就可以说是高性价比的车型,今天本文的主角儿便是刚上市的欧拉白猫,性价比如何没看配置表自然无法判定,但通过其预售首日的千余单捷报其实也可得知一二。在此之前上车的朋友我们无法帮您了,毕竟已经订车了,那么本文就为即将入手白猫的朋友分析一下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中国版纯电K-Car上市猫奴们选它直接买顶配-图1

中国版纯电K-Car上市猫奴们选它直接买顶配-图2

中国版纯电K-Car上市猫奴们选它直接买顶配-图3

中国版纯电K-Car上市猫奴们选它直接买顶配-图4

听闻其名可以说是有些可爱,也能吸引一众“猫奴”的注意力,而其实际外观也是如此,外观秉承了家族所有的优良基因,人畜无害的样子不论追求时尚还是个性的消费者都可以拜倒在它的面前。而对于这样的设计,相信各位车迷或是JDM粉一定都有些眼熟,没错,它很像日本街头最常见的K-Car,但其设计可没有抄袭或是借鉴,而是由长城汽车日本技研株式会社横滨造型室设计。对于其静态表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我同事此前的文章《安全配置丰富/呆萌造型惹人爱 欧拉白猫抢先看》一睹为快,本文就不做解读了,重点则是为各位分析下车型的配置,以方便日后购车。

K-Car造型/续航超长选欧拉白猫买顶配最划算-图1

K-Car造型/续航超长选欧拉白猫买顶配最划算-图2

欧拉白猫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58-8.88万元,同时白猫分为两种动力/续航里程版本车型,最大功率35kW的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360km,最大功率45kW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仅4款车型的话,就更便于消费者选择,那么我们就直奔主题,看看白猫的配置表现如何以及我们推荐的车款为什么最值得购买。

K-Car造型/续航超长选欧拉白猫买顶配最划算-图3

首先,我们还是先看看售价7.58万元的全新最低配2020款 360km 标准型表现如何。价格姑且不说,同级别正常表现,配置的话说实在的,重要的配置基本都在上图中,而用户极为重视的安全方面配置这款车可以给予的不多。所以暂不推荐大家购置这款车。

K-Car造型/续航超长选欧拉白猫买顶配最划算-图4

多花0.4万元,可以买到2020款 360km 豪华型,也就是续航360km的顶配车型。配置表现对得起其称谓,尤其是安全配置部分,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都可以提供,若嫌不够,还可以选装前后排头部气囊,费用为600元;在驾驶辅助配置部分,新增了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至于其它方面都是些可有可无的所谓舒适性的增配。这款车的话,对续航没有太高要求的用户可以选购。

K-Car造型/续航超长选欧拉白猫买顶配最划算-图5

接下来,来到续航401km车型,售价8.38万元的长续航型,首先在续航里程与动力方面均有所提升,跑的更快也更远,重点是可减少一定充电频率,对于家中没有充电桩的用户来说是极大的利好。除此之外,最大的提升就是仿皮材质座椅。对于这款车,配置、续航里程都够用,但并不全面,面对严苛的年轻消费群体它的表现还是有所欠缺。

K-Car造型/续航超长选欧拉白猫买顶配最划算-图6

最后,就是我们推荐的车型,也是全系顶配车型,2020款 401km 旗舰型,即便是顶配售价也是走亲民路线,仅为8.88万元。配置部分,可以说是全面的提升,并且更可凸显其高性价比。外部最为显眼的当属升级为16英寸铝合金轮圈,照明系统功能也更为全面,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都可以给予,这类功能的便捷性不必多说。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也都在列,进而可以多维度保障驾乘安全性,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多花1500元选装360°全景影像系统。在科技或是便捷性配置上也不含糊,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在线导航、手机无线充电、内置行车记录仪都可在这款车上找到。综合配置以及续航里程来看,这款车无疑是欧拉白猫的最佳之选,重点是售价真的不高。

K-Car造型/续航超长选欧拉白猫买顶配最划算-图7

K-Car造型/续航超长选欧拉白猫买顶配最划算-图8

K-Car造型/续航超长选欧拉白猫买顶配最划算-图9

以上内容就是对欧拉白猫配置的分析,高性价比毋庸置疑,其它方面的表现同样也是不容小觑。车身尺寸、续航里程均全面领先竞品,即便是新能源大佬的比亚迪也不是对手。此外,在充电时间上,白猫续航360km的车型快充可以做到40分钟,续航401km的车型也仅为45分钟。

K-Car造型/续航超长选欧拉白猫买顶配最划算-图10

欧拉白猫买哪款最划算已经给出各位答案了,最后再说一个彩蛋。白猫基于欧拉ME平台,该平台为国内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它可以赋予小型电动车更智能、更轻量化、更长续航的优势,并且也不存在“油改电”的现象。如此来看,购置小型电动车选哪个品牌也不用多说了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