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KiWi EV正式下线!提供多款涂装/预计本月上市

8月2日,宝骏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宝骏KiWi EV于今日正式下线,新车也由此进入量产阶段。与此同时,宝骏汽车公布了KiWi EV的预订政策,该车也从即日接受预订。据宝骏汽车不久前透露的消息,KiWi EV预计会在本月内正式上市发售。

宝骏KiWi EV正式下线提供多款涂装/预计本月上市-图1

宝骏KiWi EV正式下线提供多款涂装/预计本月上市-图2

宝骏KiWi EV正式下线提供多款涂装/预计本月上市-图3

宝骏KiWi EV是一款微型新能源车,新车中文名称为奇遇,未来预计将同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的奇瑞小蚂蚁进行市场竞争。根据宝骏官方早前公布的信息,KiWi EV将提供6款外观涂装,内饰布局简洁,装配有一体式运动座椅、液晶数字仪表、造型新颖的双辐方向盘。新车同时支持OTA更新,配备BAOJUN车联网2.0系统、全场景智能泊车、ESC车身稳定系统等智能化功能。

宝骏KiWi EV正式下线提供多款涂装/预计本月上市-图4

宝骏KiWi EV正式下线提供多款涂装/预计本月上市-图5

作为一款纯电车型,宝骏KiWi EV续航里程可达到305公里,支持快充和慢充的充电方式,前者仅需一个小时便可将电量从30%增加至80%,而后者也只需要4-5小时可将电池充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