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KiWi EV新消息!续航305公里/预计本月上市

外观造型小巧的宏光MINI多月占据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榜首,奇瑞小蚂蚁累计销量不久前也突破20万辆,由此来看国内微型电动车依旧拥有可观的市场份额。根据新宝骏汽车的规划,其也将于今年上市一款微型电动车——KiWi EV。近日宝骏官方透露了KiWi EV的上市时间,该车预计将在今年8月上市。目前,宝骏官方已公布了KiWi EV的多方面信息,包括外观配色、内饰布局、续航里程、科技配置等。

宝骏KiWi EV新消息续航305公里/预计本月上市-图1

宝骏KiWi EV新消息续航305公里/预计本月上市-图2

据悉,KiWi EV外观造型方正,将提供包括“晴空”、“奶油”、 “胭脂”、“曜夜”、“祖母绿” “薄荷”共六款外观涂装。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设计,配备亮黑色格栅和圆角四边形头灯组,细节位置点缀了颜色靓丽的装饰条,更加凸显个性。新车装配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和具有格纹图案的装饰面板,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可一定程度的提升储物空间。

宝骏KiWi EV新消息续航305公里/预计本月上市-图3

宝骏KiWi EV新消息续航305公里/预计本月上市-图4

宝骏KiWi EV新消息续航305公里/预计本月上市-图5

在续航方面,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与奇瑞小蚂蚁低续航版本相近(301公里)。新车在快充模式下仅需一小时便可将电池电量由30%提升至80%,在慢充模式4-5小时可将电池充满。此外,KiWi EV还配备了包括OTA远程升级技术、ACC自适应巡航、全场景智能泊车、AEB自动紧急制动在内的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